關於海港

我們的故事

海港飲食集團(香港)於1999年創立,憑著高性價比的點心和菜餚,至今已發展成為連鎖大型中式酒樓集團,現時在香港經營著34間以及在深圳經營著2間分店,並積極物色拓展機會。

 

海港自成立以來,一直秉持精益求精的宗旨。在服務方面,我們除不斷引入時尚新穎的酒家設計、擴展培訓部門以加強員工素養外,更委聘專業人力資源顧問給員工在職培訓,以提昇整體服務水平。在出品方面,我們嚴控食品質量,並以多種方式來降低成本回饋顧客,務求出品達致新鮮、精良、物超所值的要求。我們致力提供精美佳餚及火鍋菜式,旗下所出品的燒鵝皇、古法雞煲翅、游水海鮮及火鍋用料等,均致力做到質優價廉,廣受讚譽。

集團目標和使命

展望未來,海港將繼續不斷追求提升出品質素和提供優質服務,並以「人才為本」的理念建立高質素的專業品牌形象,致力將旗下食肆打造成香港各區一流的餐廳品牌。除了確保出品質素,海港亦十分重視員工的業內知識和服務教育,同時打造一個舒適、親切及與時並進的形象,成為一個現代化的餐飲企業集團。